Sunday, March 1, 2009

冷笑话3

有一人独自在森林中冒险,

  突然发现自己被食人族重重包围。

  于是对天空大喊:

  “我死定了,上帝救救我!”

  只见天空出现一到光

  传来一个声音:

  “还不一定,

  再你捡起地上一颗大石头,

  把带头的酋长砸死。”

  于是他捡起地上最大的一颗石头,

  狠狠的砸向酋长,

  正好把酋长砸死。

  族人全都呆了一呆,

  接着怒目相向,

  这时天上又传来一阵声音:

  “现在你才真的死定了。”



六岁的小芳很可爱,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后跟妈妈说:“MAMA!今天小强跟我求婚要我嫁给他...”

MAMA漫不经心的说:“他有固定的工作吗?”

小芳想了想说:“他是我们班上负责擦黑板的。”



这位跳水运动员要做的动作是曲体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后空翻一个月



吸血蝙蝠满身鲜血的回来,众蝙蝠甚是羡慕,问他从哪找来这么多鲜血,它把众蝙蝠带
到一大树旁。

问:看到大树没?

众答:看到了。

它:他NND,我就没看到。



父亲给儿子讲故事:从前有一只青蛙…

儿子:有科幻故事吗?

父亲:从前在太空里有一只青蛙…

儿子:有限制级的吗?

父亲:嘘~小声点,别让你妈听见。从前有一只没穿衣服的青蛙…



一个典狱长对一个即将被执行死刑的人说:你有什么要求?

他说:我要吃荔枝。

典狱长说:这个季节没有拉

他说:我可以等



一个德国人、法国人、及一个日本人要到矿场工作。

  老板是美国人,他对德国人说:「你体格不错,你负责苦力。」

  对法国人说:「你说你是工程师,你负责采矿的计划。」

  而对日本人他说:「你很瘦小。你负责supplies(补给)。」

  然后隔周,他们开始上工。

  几天后德国人及法国人发现日本人不见了,找了很久后他们决定还是先回头工作。


  德国人开始工作的时候,日本人突然跳了出来,

  大声叫到:

  「Surprise!」



神经病院有一位老太太,

  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蹲在医院门口。

  医生就想:要医治她,一定要从了解她开始。

  于是那位医生也穿着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和她一起蹲在那边。

  两人不言不语的蹲了一个月。

  终于,老太太开口:

  请问一下...

  你..也是香菇吗?



pol.ice:“说,你叫什么?”

犯人:“我叫成龙。”

pol.ice:“你怎么不叫陈真,给我把态度放端正了~好好说你叫什么~?”

犯人:“我叫陈真。”



三个人到早餐店买早点。

  第一个人跟老板说:「老板,我要一个煎蛋,但是不要蛋黄。」

  老板就照着煎了一个蛋。

  第二个人也跟老板说:「老板,我要一个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板也照做了,但是已经有点不耐烦了。

  轮到第三个人,老板就不客气的问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么?」

  第三个人有点胆怯的说:「我......我的不要蛋壳...」



一个十岁的小学生发现五年级的数学实在是他这一生中最难的功课。

  举凡家教、同学、CD教学片、教科书,但都没用。

  最后父母决定把孩子转进私立小学,不是普通的私立小学,而是一所天主教学校。


  开学的第一天来临了,小家伙开始向着伟大的陌生世界冒险。

  那天放学回来后,他走过父母亲面前,径自回房把门关起来。

  辛苦工作了两个小时,出来吃个饭就又直接回到楼上,认真的做功课直到就寝。

  这样的模式一天继续一天,直到第一次发成绩单。

  那天,这孩子走进家门,把信封丢在餐桌上,就径自回房做功课。他父母亲打开成
绩单,让他们惊奇的是数学成绩居然是A。

  他们欣喜万分地冲上儿子的房间,为他的进步激动不已。

  

  「是那些修女吗?」爸爸问。

  「不是。」儿子回答。

  「是课前的祷告吗?」妈妈问。

  「不是。」

  「是教科书、老师、还是课程安排?」爸爸问。

  「不,不是。」

  「喔!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妈妈问。

  「进学校的第一天,我看见一个人被钉在加号上面,我知道.......他们是玩真的。




有个人车子玻璃常被打破,

  虽然没啥东西被偷,

  但是光换玻璃就要花很多钱,

  于是他就想了一个点子,

  贴一张「车内没值钱的东西」的海报在玻璃上,

  心想应该没事了,谁知隔天起床,

  玻璃又被打破了,

  而他的海报旁多了几个字:「对不起,只是想证实一下。



有一天动物们在关公庙前面闻到很臭的味道。

  蛇说:「我这么小不会放这么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说:「我是吃草的不会放这么臭的屁。」

  猪说:「放屁的人一定会脸红。」

  忽然关公冲了出来,把猪打飞说:「说了多少次了,我脸红是天生的」



有一天,有一个忏悔者来到教堂,

  他对神父说:[神父,我错了。]

  神父说:[只要你认错,天主一定会原谅你的。]

  忏悔者说:[我偷了一个人的脚踏车,而我现在要把它交给你。]

  神父说:[不!不要给我,把它还给施主。]

  忏悔者说:[我已经问过他了,可是他不要。]

  神父说:[那你就收下它吧!]

  神父下班后,就发现它停在后院的脚踏车不见了!!



有个人一天碰到上帝..

  上帝突然大发善心打算给那人一个愿望....

  上帝问...

  你有什么愿望吗...

  那个人想了想...

  听说猫都有9条命...

  那请您赐给我9条命吧..

  上帝说..

  你的愿望实现咯....

  一天,那个人闲来无聊...

  想说去死一死算了...

  反正有9条命嘛

  就躺在铁轨上....

  结果一辆火车开过去....

  那人还是死了...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那台火车的车厢有10节...



A:怎么样?这本书写得还不错吧?

  B:太好了!真是旷世巨作。一点废话都没有,简洁有力。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出
场人物太多了!

  护士:喂!你们两个.....快把电话薄放回去。



一个人,到教堂里去忏悔。

  他对神父说:二战期间我收留了一个犹太人。

  神父说:这是件好事呀,为什么要忏悔?

  他说:我让他住在我的阁楼上,每天收他100英镑。

  神父很惊讶:就为这?

  这个人接着说:可是我到现在也没告诉他,二战已经结束了!



有两个外国人到家乐福去购物,结帐时,店员问:「Can you speak chinese?」

  两个外国人用国语回答:「如果你讲慢一点的话,我们可以听的懂!」

  店员说:「Can...you...speak...chinese?」



阿花跟阿狗说..

  今天考试的时候..

  我踢你一下..你就要给我瞄一下..

  到了考试的时候...

  阿花踢了阿狗一下..

  阿狗便回答...

  .

  .

  .

  .

  .

  .

  喵~~~



一天,殡仪馆送来了三个人,说也奇怪,他们死后的笑容都是^_^...

  殡仪馆管理员很纳闷的问pol.ice:为什么他们死后的脸竟然会是^_^呢?

  pol.ice说:这...说来话长...你看左边那个人...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时 ..在
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挂了

  管理员就回答说:唉...愿在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那中间那一个是怎么死的 ..
.

  pol.ice:中间那一个喔...他ㄚ..真是人间惨剧...他走在路上..忽然听见自己中了
头彩..奖金7亿多..

  太开心的哈哈大笑时...却被迎面而来的车给撞上 ...结果..挂了...

  管理员回答说:唉 ...他真的是没有福气享受这荣华富贵的后半辈子....那剩下的
这一个呢?

  pol.ice:...这一个死的就有点可怜了...他是爬上树的时候被雷给劈死了

  管理员回答说:...这就有点不对了,被雷劈到为什么还会笑呢...

  pol.ice说:因为他爬上树后以为.....突然一道闪电.....

  他以为..有人给他拍照.....



话说数千年以前,无论是公狗或者是母狗,他们小便时都是用蹲着的。

  直到唐朝,事情才有了转变……

  唐太宗大家听过吧!他老人家养了一对北京狗,有一次唐太宗上华山祭天,带了这
一对去……

  祭到一半时,母狗突然内急,于是便跑到一棵树后解决,

  在祭天时这是非常不敬的行为,因此惹恼了玉帝,

  玉帝命令雷公打了一个雷,正好打在树上,树倒了,压死了母狗,公狗看了以后非
常害怕……

  从此以后,公狗每次在树下小便时,都会伸出一只脚,用力顶着树,

  以免树倒下来压到自己……



老李去拜访隔壁新搬来的邻居,邻居说:你好,我姓白。

  老李问:白先生,你在哪高就啊!?

  白先生说:我是逻辑学家。

  老李问:逻辑??那是什么东西啊!?

  白先生说:其实很简单,你有没有养狗??

  老李:有啊还是大狼狗勒

  白先生:你有养狗,那照逻辑,你有狗屋啰!?

  老李:没错呀 

  白先生:ok,你有狗,又有狗屋,那就有小孩啰!?

  老李:一点也不错!

  白先生又说:你有狗,狗屋,小孩,照逻辑来看你应该结婚啰!?

  老李:已经结婚好久啰!

  白先生总结说:从以上的观点来看,你应该是个异性恋者。这就是逻辑!

  老李:哦....原来如此,好像满有趣的。

  

  过了几天,老李跟住在另一侧的邻居老张聊天。

  老李说:对了,刚搬来的那户人家是逻辑学家耶

  老张问:那是什么职业啊!?

  老李说:很简单,你有没有养狗啊!?

  老张说:你知道我不养狗的啊!

  老李说:哦,原来你是同性恋!



一天,一个非常富有的阔少爷在公路上超速,被一个女pol.ice发现。

那位阔少爷很不愿意地把车停了在一边,不耐烦的说:

『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谁?!』

女pol.ice客气地答道:『对不起,先生,这我可帮不到你,你有没有试一试问问你的母
亲?』

1.有一位病人来找精神科医师.

病人:我一直觉得我是一只鸟.

医生:喔.那很严重喔.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病人:从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

2.有一位神经病院的医生问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只耳朵割掉.你会怎样?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会听不到.

医生听了:嗯嗯.很正常.

医生又问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只耳朵也割掉.你会怎样?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会看不到.

医生开始紧张了.怎么会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为眼镜会掉下来.

3.有两个神经病患.从病院里逃出来.

两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树上.

其中一个人从树上跳下来.

滚啊滚的.

然后抬起头对上面的人说:喂------你怎么还不下来啊---------?

上面的那个人回答他:不---行---啊------

我还没有熟-----------

4.神经病院有一位老太太.

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

蹲在神经病院门口.

医生就想:要医治她.一定要从了解她开始.

於是那位医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和她一起蹲在那边.

两人不言不语的蹲了一个月.

那位老太太终於开口和医生说话了:

请问一下-------

你---也是香菇吗------?

5.某精神病院大夫准备与一位即将出院的精神病人谈一谈,以确认该病人是否已经完全康


复.

大夫: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

病人:拿石头把你们医院的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大夫听后发现这个病人还没有完全康复,因此决定继续治疗.又过了几个月以后,大夫觉得
这个病人好象可以出院了,就决定再和他谈谈.

大夫: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

病人:找份工作.

大夫:然后呢?

病人:挣钱.

大夫:然后呢?

病人:攒钱.

大夫:然后呢?

病人:娶个媳妇.

大夫:然后呢?

病人:洞房.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衣服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裤子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内裤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内裤上的橡皮筋抽出来,做把弹弓,再找些石头把你们医院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6.两位精神病人A君B君同时康复,他们的主治医生对他们说:“如果你们其中的一个人犯
病了,另外一个人就要马上把他送会医院.”

突然一天,医生的电话铃响了起来,原来是A君:“不得了了,B君从今天早上开始爬在我家
的厕所里,非说他是我的马桶.”“快,快把他送来啊!”A君沉默片刻:“那……我不就
没马桶了吗?”

7.精神病院里,一个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个空鱼缸里钓鱼.

一天,一个护士开玩笑地问:“你今天钓了几条鱼啊?”

精神病人突然跳起来叫道:“你脑子有毛病啊,没看见是空鱼缸吗?”

8.有一个神经病院,那里住着很多神经病.

一天,那里的院长,为了看一下患者们恢复的情况,想了一个办法.就对这些患者说,你们


都过来,说着在墙上画了一个门,说:“今天,你们谁把这个门打开就可以回家了.”

精神病者们一听,便一拥而上,把那画的门围了起来,院长觉得很失望,这时他发现有一

个 患者还坐在原来的位置没动,觉得还行,就上前问到:“你为什么不去开门?”

他看了看院长,说了一句话,院长听了后是哭笑不得.

那患者偷偷的告诉院长说:“我这有钥匙.”

9.医院精神科的患者常常会对医生或护士有爱慕的情结.

某日,一位女患者向某男医生走来……

女病患:蓝医生,你爱我吗?

蓝医生沈思许久(为了不伤及病人以免病情恶化)

蓝医生:我们呢是医生与病人的关系,因为你生病了所以我必须要好好照顾你……

(为了不伤及病人,蓝医生解释了半天,终于解释完)

女病患:蓝医生,你的意思是说你不爱我喔?

蓝医生(苦思不语):嗯……嗯……嗯……

女患者:还好……我爱的是陈医生……

.10.蛇、蚂蚁、蜘蛛、蜈蚣几个人在家里搓麻将。8圈之后,烟抽完了。大家商量让谁去
买烟。蛇说:我没脚,我不去,让蚂蚁去。蚂蚁说:蜘蛛八只脚,比我的多,让蜘蛛去
。蜘蛛说:我的脚再多也比不过蜈蚣大哥呀,让蜈蚣去吧。蜈蚣无奈,心想:没办法,
谁让我脚多呢?于是蜈蚣出门去买烟……一个多钟头了,不见蜈蚣回来,两个钟头后,
还不见蜈蚣买烟回来。于是大家让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门就看见蜈蚣在门口坐着,
蜘蛛很生气,问:你怎么还不去呀?大家等着呢。蜈蚣也急了,说道:废话!你们总得
等我穿好鞋吧!!!

11.精神病院里,有两位在交谈:“我的小说怎么样?”“不错,就是出场人数太。”此
时护士冲他们嚷道:“嘿,你们俩快把电话簿放回去。”

12.一个农夫的女儿长得实在是太丑了,嫁不出去,农夫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
乌鸦。结果到那儿后,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还吓得三只乌鸦把以前偷的玉米送了回
来。

13.领导下乡视察,村长要求农民喊口号,只要重复后两个字便可。领导到了,乡长喊“
杜绝P C”,农民们跟着回应“P C!P C!”

14.某烤羊肉串的被调去当火葬工,没几天便被开除了,因为他每次都会问死者家属:


你们想烤几分熟

15.有个胖妹问马场管理员:奇怪,你们马场什么时候来了一头骆驼,而且是双峰的?


管理员:不瞒您说,它不是骆驼,是上次被你骑过的马。

16.甲:我好矮。乙:哦?有多矮?甲:本来由我来主演《水浒》中的武大郎。乙:那


么矮啊?甲:但导演说:“你的身高不够。”

17.说有一只北极熊,因为雪地太刺眼了,必须要戴墨镜才能看东西,

可是他找不到墨镜,于是闭着眼睛爬来爬去在地上找,爬呀爬呀,把

手脚都爬的脏兮兮的才找到墨镜。

戴上墨镜,对着镜子一照,这才发现:哦,原来我是一只熊猫

18,小白,小黄,小蓝坐长途汽车,谁会晕车?

答:小白,因为小白会吐(小白兔)

19.什么动物最容易摔倒?

狐狸,因为他最狡猾


20.小明呢,就明天要考试窝,但晚上却在看电视

小明妈妈就担心地问:书都看完了吗?明天要考试啊

小明就爽快地回答:妈,我看完了。

小明妈妈就很开心的赞扬小明: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

小明哭着说:妈,我是说,‘妈,我看,完了’。

21.一位商人和他的朋友应邀到一位教授家吃晚饭。席间,一位客人问他

是否喜欢莎士比亚。他回答:“喜欢,但我更喜欢威士忌。”众人哑然。

22.回家的路上,他的朋友说:“你真蠢,干吗提威士忌?谁都知道,莎士比

亚不是酒。而是一种奶酪。”

23.一个人到药房去,拿出枪,宣称抢劫,然后拿出了一个大袋子套在头

上--然后他发现他忘了在袋子上打眼睛的洞了。

24.凯思先生逮住了一个小偷,说:“你怎么偷起妇女的钱抱来了?”

“别冤枉,我可不光偷妇女的,男人的我也偷。”小偷委屈地说.。

25.母亲:“孩子,快去吻吻新来的教师。”

儿子:“我才不去呢。刚才爸爸吻她,被她打了一记耳光。”

26.在德国,学校变得越来越大。所以许多校长坚持认为记住曾在他们学校读过书的孩子
的名字是一种光荣。

再一次聚会上,一位校长认出了他一位从前的学生:“喔,您是勒威尔.米勒,1964年您
读六年级,对吗?”

“正是,校长先生。”这个年轻人说。

“您看,我从不忘掉我的学生。”校长自豪地说“那么,您现在在哪里工作呢?”

年轻人的脸红了:“我现在是您学校的一名教师,校长先生。”

27.让管理员晕死的十个网名

1.取名“不认识”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认识”

管理员:“。。。滚。。。。”

2.取名“请等等”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请等等”

管理员:“好的,快点!”

一分钟后。。。

管理员:“到底是谁?”

举报人:“请等等啊!!!”

管理员:“等你个头啊,滚。。。。。 ”

3.取名:“就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就是我”

管理员:“很好,成全你。。封!”

举报人:“。。。救命啊。。。。。”

4.取名:“骗你的”

举报人:“管理员 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骗你的”

管理员:“吃饱了没事干回家喝奶去,滚!”

5.取名“嘿嘿嘿嘿”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请问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来人啊,拨打神经病医院电话。。。。”

6.取名“我是你爸”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我是你爸”

管理员:“我是你爷爷!”

7.取名“不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是我”

管理员:“???那是谁?”

举报人:“就不是我”

管理员:“你TM废话,不是你是谁?”

举报人:举报人:“真的,不是我呀”

管理员:“滚***。。。。”

8.取名“管理员啊”

举报人:“管理员哥哥,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是“管理员啊”

管理员:“谁?你说谁?”

举报人:“管理员啊”

管理员:“***,我有必要用外挂吗?灭了你!***。”

9.取名:“本人已死”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小子我被玩了一天了, 敢报假案的话,俺宰了你,快说是谁?”

举报人:“本人已死”

管理员:“你***,死了闹什么闹,活了再来找我。”

10.取名:打死我也不说

举报人:“管理员 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打死我也不说”

管理员:“*!吃饱了没事干,滚***!”

28.中国字哪个最酷?

答:丁字裤(酷)。

29.Q:非洲食人族的酋长吃什么?A:人啊!Q:那有一天,酋长病了,医生告诉他要吃
素,那他吃什么?A:吃植物人!


30.某法律学院期末考试~有一道题问:请解释法律一词中"法"与"律"的不同之处.

某女生答:~当然不同了~如果我对我妈说我男朋友是律师~我妈会很高兴~如果我告诉我妈
说我男朋友是法师~我妈一定会打死我的~

31..一个人从未坐过飞机.当他坐到飞机里的时候,面孔吓得发白.听到发动机的响声,他
紧紧抓住椅子的扶手,闭上眼睛.五分钟时间,他好象过了一个世纪.听不到任何声音后,他
才慢慢睁开眼睛,大胆地从窗口向外了望.

"真了不起,"他向邻座说,"飞得这样高!您看,这些人全象蚂蚁一样."

"我只能告诉你,"邻座冷冷地说,"这些都是真蚂蚁.飞机还没有起飞呢!"


32..有一天..

有只公鹿越跑越快.........

跑到最后...

他就变成~"高速公鹿"~了.....

33.一个绿豆从楼上掉了下来!变成红豆了!为什么?

因为他流血了!


34.一天,一盲人与一哑巴走在大街上.忽然盲人看了看哑巴

盲人:你不像哑巴...

哑巴:你怎么看得出来....


36.一个鬼...在散步...因为体重过轻..被风吹走...就死了!

37郁闷吗?想度假吗?请速拨打110免费电话,赢得看守所七天包食宿超越游!现在拨打
还送精美手铐,时尚囚衣套装,免费警车接送等!前10名还可以享受免费剃头!赶紧行
动吧!


38.精神科医生:“以前你总以为自己是戴安娜,现在你的病治好了,可以康复出院了!


病人:“非常感谢你,请把治疗费清单寄给查尔斯王子吧!”

一个女鬼放了一个屁死了。

有一个胖子,从高楼上跳下来,结果变成了死胖子。

有一个陷儿正在过马路,结果不小心被卡车压瘪了,他奄奄一息的时候看了看自己的身
体,他说:“原来我是豆沙馅儿的,不是肉馅儿的”

小蛇很慌张地问大蛇哥哥..“哥哥,我们有没有毒?”大蛇说:“你问这干吗?”小蛇说
:“我刚才不小心把自己舌头咬到了.”


有一天小强问他爸爸:“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爸爸说:“傻孩子,你怎么会是
傻孩子呢?”


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 叫救命。


从前有只猪跌了钱包......结果只猪天天没早餐吃....


从前有一个人姓余,有一天他饿了,就把自己给吃了


Q : 世界上什么动物最容易摔倒? A : 狐狸!因为狐狸狡猾(脚滑)。


小明在路上走着走着,踩到一个柠檬,然后脚就酸了


从前有一个太监……......................

.........

........ 下面没有了。


炎热的下午,有一根火柴头痒痒,挠啊挠啊,然后把自己烧死了


后来火柴又没死到了医院抱扎伤口 结果边棉签了....


Q:非洲食人族的酋长吃什么?A:人啊!Q:那有一天,酋长病了,医生告诉他要吃素,
那他吃什么?A:吃植物人!


飞机上,一位空中小姐问一个小女孩说:“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

小女孩回答到:“我知道,因为星星会’闪’啊!“

有一对玉米相爱了

于是它们决定结婚

结婚那天

一个玉米找不到另一个玉米了

这个玉米就问身旁的爆米花:你看到我们家玉米了吗。

爆米花:亲爱的,人家穿婚纱了嘛

一天,一块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着,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块五分熟的牛排,可却没有
理会他

问:他们为什么没打招呼?

答:因为他们不熟..

请问:

米的妈妈是谁?

——是花,因为“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谁?

——是蝶,国为“蝶恋花”。

米的外婆是谁?

——是妙笔,因为“妙笔生花”。

有一个胖子..........

从高楼跳下...

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有天一颗绿苹果出去逛街,忽然看到一颗红苹果,他就对红苹果说...

你暗恋我唷,否则干嘛脸红...

音乐课上 老师弹了一首贝多芬的曲子

小明问小华:“你懂音乐吗?”

小华:“是的”

小明:“那你知道老师在弹什么吗?”

小华: “钢琴。”

小红问:你搅拌咖啡的时候用右手还是左手

小美说:右手

小红说:哦,你好厉害哦,都不会怕烫,像我都用汤匙的。

小A对小B说: 挖塞 ....外面下雨了也!! 看到没

小B很兴奋:是啊 我看到了 你呢

小明一直央求妈妈让他当艺人,

妈妈说「你年纪还小,以后再说」,小明不死心,还是不断求妈妈

最后妈妈受不了了,发飚道:

「我们生下来就是红豆,不可能成为艺人(薏仁),你死心吧!」


小蛇很慌张地问大蛇哥哥..“哥哥,我们有没有毒??”大蛇说:“你问这干吗.?”小
蛇说:“我刚才不小心把自己舌头咬到了。”

从前有番茄甲和番茄乙一起去逛街

然后有一天 突然有一台卡车冲了出来

把番茄甲压了过去

番茄乙在一旁 指着番茄甲大笑

[哈.哈.哈. 番茄酱~]

巧克力和西红柿打架,巧克力赢了。

为什么呢?

因为巧克力棒~

龟兔赛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乌龟看到一只蜗牛爬得很慢很慢..对他说:你上来,我背你吧..

然后..蜗牛就上来了..

过了一会..乌龟又看到一只蚂蚁..对他说:你也上来吧..

于是蚂蚁也上来了。.

蚂蚁上来以后..看到上面的蜗牛..对他说了句“你好”

你们知道蜗牛说什么吗??

蜗牛说:你抓紧点,这乌龟好快...

有人长得像番薯,走着走着摔了一跤..

你知道企鹅为什么住在南极么?

因为那里比较冷..

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

A:叫救命啦!

小明说:「阿康,问你“有一只鲨鱼吃下了一颗绿豆,结果它变成了什么”?」

阿康说:「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小明说:「答案是“绿豆沙(绿豆鲨)”啊,你很笨喔!」

Q:一只兔子和一只跑得很快的乌龟赛跑,猜一猜谁赢拉?

A:兔子~~

Q:错~!是乌龟拉,前面有说是一只跑很快的乌龟,跑很快噢~~

Q:兔子不甘心,又和一只戴了墨镜的乌龟比赛跑步,这次谁赢拉?

A:恩。。兔子吧

Q:错~~!那只乌龟把墨镜一摘,也!又是刚才那只跑很快的乌龟噢^O^

有一颗豆,跌倒了,它气馁,情绪低落。这豆就是我,有什么能鼓励它站起来呢?

答案就是你!

因为有一样东西,叫“猪鼓励豆”。

MM找大学迷路了。遇见一位文质彬彬的教授。

MM:请问,我怎样才能到大学去?

教授:只有努力读书,才可以上大学。

有一对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个女生一直问那个男生:你爱不爱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继续吃晚餐

女生很生气又再问了一次:你爱不爱我?

男生终于说:爱

女生又问:那你要怎么证明?

忽然男生从口袋里拿了三十元出来,

且问女生:你有没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给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过了一会儿.....

女生很生气的问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证明你爱我啊

男生说我己经证明了啊!!!

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最不好?

答:橡皮。

因为橡皮擦(橡皮差)。

提问:布和纸怕什么?

回答: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原因:不(布)怕一万,只(纸)怕万一。

提问: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回答:压它一下。

原因:鸦雀无声(压雀无声)。

一大学生不幸被敌人抓住,敌人把他绑在了电线杆上,然后问他:“说,你是哪里的?
不说就电死你!!!”这个大学生回了敌人一句话,结果被电死了……

他说:“我是电大的!”

问:丹丹是小狗的名字还是小老虎的名字

答:老虎,因为虎视耽耽嘛~

先在桌子上放个笔记本

然后把你的下巴放在笔记本上

好了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笔记本垫脑

某日,龟爸、龟妈及龟儿子一家决定去郊游,他们带了一个山东大饼和两罐海底鸡,便
出发到阳明山去了。苦爬十年,终于到了!他们席地而坐,卸下装备准备吃饭。结果,
却发现没带开罐器!

龟儿子:「……那我回去拿好了。」

龟 爸:「乖儿子!快!爸妈等你回来一起开饭,快去快回ㄛ!」

龟儿子:「一定要等我回来!不可食言喔!」

于是龟儿子踏上归途………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已过了20年,龟儿子却尚未出现。

龟 妈:「老伴……要先开饭不?我超饿说……」

龟 爸:「不行!我们答应儿子的!嗯……再等他五年,不来就不管他了!」

转眼就是五年,龟儿子仍未见踪迹。龟龟爸妈不管了!二老决定开动。

拿出大饼正准备开吃……

突然,龟儿子从树后探出头来……

龟儿子:「靠!我就知道你们会偷吃!骗我回去拿开罐器?我等了二十五年,终于被我
等到了吧!我最恨人家骗我了!」

在晚上12点整,

穿着黑色内衣,

站在镜子前;

对着胸部猛打30下并且鬼叫,

你的胸部最后将会……

黑青..


每次看你穿丝袜的时候……

我的心中都会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感觉,

那就是……

萝卜还包保鲜膜咧!


小明上完厕所回到教室跟老师说:

厕所有好多蚂蚁,

老师忽然想到蚂蚁的英文ant这个单词,于是测试小明:蚂蚁怎么说?

小明一脸茫然.......说:

蚂蚁他…………什么也没说…

一个男人周五下午离开家去上班。当天是发薪日,因此他没有回家,整个周末在外面与
朋友们狂欢,并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终于回到家里后,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着他,连珠炮似的对他的所作所为骂
了将近一个小时。最后,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唠叨,问他:「要是你也连续三天看不
到我,你作何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觉挺好的。」

周一过去了,他没看见妻子。

周二和周三也过去了,他还是没有看见他妻子。

到了周四,

.

.

.

.

.

.

肿消了一些,他终于勉强能从左眼角看到妻子一点点了。

表怀疑,如假包换`

这是一通宠物食品的电话市场调查,接电话的是一个小孩。

市调员:“小朋友,你家里有没有养小狗、小猫、小兔子或是小鸟?”

小孩:“没有,我妈妈只生了我一个。”

妻:我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会嫁给你。

夫:我才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会娶你。

...

狗屎:我好倒霉喔!躺在那里都被你们俩给踩到..

有一天有个婆婆坐车

坐到中途婆婆不认识路了

婆婆用棍子打司机屁股说:这是哪?

司机:这是我的屁股。

甲:“我带你去一个全部女生都没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吗?在哪里?快带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儿园!”

“爸爸,”小儿子说,“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里?我觉得不舒服。”

“你觉得什么地方不舒服?”爸爸问道。

“学校。”小儿子回答。



一天,小芳在路口等小叶骑摩托来接他。

没多久,一辆摩托车停在小芳前面,小芳马上跳上后座:

(捶着安全帽)「怎么这么晚?都超过30分钟了耶!」

骑士把安全帽罩子打开:「小、小姐,我是来问路的,请不要打人」

今天去换驾照,路过一个十字路口停红灯,结果有个妈妈背个小孩,前面还载一个大一
点的,被交警拦下来… 交警说:「这位小姐,你的小孩没带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么自
己也不戴?这样说不过去哦!」 妈妈说:「小朋友的这么小买不到咩!!」 交警说:「但
是你自已也要带啊!!」 妈妈说:「我带干嘛,万一我的孩子出了什么事,我也不想活了
!!」
再来一点东西呵呵
(o)(o) -----------完美胸部

(oYo) ---------- 美丽的胸部

( + )( + )---------隆过的胸部

(*)(*)------------ 高头头的胸部

(@)(@)-------- 大头头的胸部

{ O }{ O } ------ D罩杯的胸部

( ^ )( ^ ) -------- 躺著时候的胸部

(o)(O)-----------不对称的胸部

(Q)(O)---------- 有伤痕的胸部

(p)(p)----------- 不穿内衣时的胸部

o/o/ -------------祖母的胸部

( - )( - )--------- 平坦又靠著玻璃门的胸部

(. Y .)------------波霸

¦o¦ ¦o¦---------- 哥哥的胸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